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13 11:12 马小林 易涛  离退休工作处

4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离退休党委委员、学校关工委成员、党员代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马洪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大的组织优势和坚实的群众基础,在抗震救灾中、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中国共产党具有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机制,保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 “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提高。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马洪江谈到,离退休老党员有着长期革命和建设经历,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挥出、发挥好老党员的优势。在这次宣讲学习的基础上,离退休党委应当进一步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竞答、宣传栏等多种学习形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