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离退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离退活动>>正文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抗战老同志
2020-09-03 08:43 殷东萍 

 【本网讯】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周激流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教师、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张玉昆,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年近百岁的张玉昆参加革命时曾是个骑兵,说起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老人记忆犹新。周激流谈到,感谢老战士、老同志们为国家稳定、人民幸福生活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提前送上了教师节祝福。

周激流看望慰问老同志

余敏明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教师、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张占义,感谢老人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以及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提前祝老同志教师节快乐,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把老人照顾好。

余敏明看望慰问老同志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