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离退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离退活动>>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21-01-28 16:10 张玲婧  党委宣传部

1月26日、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副书记马洪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我校老党员老干部,并送上学校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周激流、马洪江做好疫情防护准备,分别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张玉昆、张占义、贺元和董豹。在老同志家门口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周激流、马洪江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并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全体离退休同志多年来对学校的辛勤奉献和奋斗耕耘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打下了坚实基础,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平安的春节。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壮大的美好祝愿。

周激流还走访调研了离退休处办公室、离退休阅览室等环境,他要求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同志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