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2019-09-20 16:21 马小林  离退休工作处

   9月18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全省高校和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并对20个全省高校和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5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谢鹏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丽华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和部署,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服务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努力探索和改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高质量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建设教育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会议还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安排和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离退休干部工作。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