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5 09:12 黎莉  离退休工作处

  4月17日、22日,人南退休一、二党支部和龙泉离退休党支部前往绵阳梓潼“中国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秘两弹真迹,追寻强国历史。

  党员同志们跟随解说员,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王淦昌旧居、两弹模型馆等纪念馆,并向邓稼先同志塑像敬献鲜花。通过参观,党员同志真切体会到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邓稼先、王淦昌、于敏、朱光亚、陈能宽、周光召、郭永怀、陈开甲、彭恒武等杰出科学家为研制“两弹一星”,以忘我的奉献精神,在艰苦条件下,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不断克服技术难关,为祖国的“两弹一星”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履地的变化,祖国越来越强大,一定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好子女和身边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离退休党委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离退休工作处将以知识问答、文艺汇演等形式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

                                                    活动留影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