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1 11:00 黎莉  离退休工作处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敏明,党委副书记马洪江,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副校长于世祥、何建新、舒红平、朱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建,分别前往在蓉的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共有66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讲述当年的入党故事,一起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老党员们饱含深情地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殷切关怀,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厚爱,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照顾。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在学校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代表学校感谢全校离退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奉献,奋斗耕耘,一代又一代成信人的努力拼搏,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事业的发展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校领导叮嘱离退休老师要注意保重身体,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老党员们表示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不断上新的台阶。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人事处、离退休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工作。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