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洪江到离退休工作处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02 11:28 :胡志秋  离退休工作处

11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离退休工作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丽华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马洪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向与会同志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讲辅导。

与会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一如既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马洪江通报了学校工作情况。

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