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答题活动
2022-12-20 16:42 胡志秋  离退休工作处

近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全校离退休老师中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答题”知识竞答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离退休老师的身体、年龄及疫情防护等实际情况,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采取分区错峰领卷交卷、居家分散学习答题的形式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全校共有434名离退休老师积极踊跃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在离退休老师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参与答题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学习活动,让离退休同志充分参与、共同学习,通过认真学习答题,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对祖国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