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23-05-19 09:35 贾佳  离退休处

5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丽华主持。

按照学习安排,全体参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学习视频。

学习现场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离退休党委及时传达省委老干部局、学校主题教育文件精神,通过离退休党委读书班、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生活会,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等形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老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