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到人南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6-09 16:23 贾佳  离退休处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到人南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林襁、副主任陈曦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现场

在调研中,雷超对小区居住环境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座谈会上,雷超与老同志们畅叙浓情共话发展。与会离退休同志纷纷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喜悦自豪之情,对长期以来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挂念表示感谢之意,围绕小区建设、为老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雷超认真听取了到会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记录和回应。他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对于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将纳入下一步重点工作,与大家一起想对策、出思路、解难题,用心用情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把“人民至上”变成脚踏实地的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级、科级干部,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离退休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