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离退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离退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新春座谈会
2018-01-31 10:40 邹玥  离退休工作处

1月24日上午,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于世祥,党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到离退休处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并代表学校党政、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

于世祥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学校也一直惦记着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看望各位老师,听听大家的建议意见。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并对校区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风学风树立、教学质量提高、居家养老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余敏明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全校离退休老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学校的基础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老师的辛劳付出,现在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上,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为学校的进一步提升共同努力。他要求相关部门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尽快梳理,及时做好解决回复工作,希望与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并祝全校离退休老师们新春愉快!

座谈会现场

会后,余敏明一行到老党员王明山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代表学校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