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离退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离退活动>>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2019-09-30 09:03 陈蓉  离退休工作处

  9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参加活动。

演出开始前,马洪江代表学校党政,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 同时要求离退休工作处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

为表达中华儿女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学校离退休老师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排练,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有盛赞祖国的诗歌朗诵《祖国颂》《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有反映新农村建设的舞蹈《老磨坊》,有歌唱祖国的女声小合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我的姐妹兄第》,强身健体的中华通络操,还有表现离退休老师把最美的青春岁月献给亲爱的祖国,献给学校的舞蹈《芳华》……老师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演出现场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