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离退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离退活动>>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2019-10-08 11:10 黎莉  离退休工作处

  在普天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副校长于世祥看望慰问荣获学校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干部老党员,并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们为老干部老党员佩戴好纪念章,表达了全校师生的崇高敬意和忠心祝贺。他们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一同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并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感谢老同志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祝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与成长,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他们表达了对国家和人民、对学校的热爱和感谢之情,并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希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