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离退活动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离退活动>>正文
 

龙泉离退休户外活动以及“迎五一”摄影书画展
2021-05-10 16:50 陈蓉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27日上午,龙泉离退休小组在龙泉校区田径场举行了户外活动以及“迎五一”摄影书画展。

经过前期征稿、打印、布展等精心准备,龙泉校区离退休“迎五一”摄影书画展顺利展出。本次展出共征集到近百幅摄影作品以及六幅绘画作品,内容涵盖反映美好生活的风景、人物以及历史回忆老照片等,同时展出的还有部分离退休处拍摄的近期活动照片,展示了离退休人员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画展不但吸引了离退休人员观看,还吸引了不少师生、家属驻足观看,受到好评。

本次活动由太极拳和沙包投掷两个环节组成。练习太极拳由付林老师带领,动作到位非常投入;沙包投掷比赛轻松愉悦,现场气氛热烈,阵阵的喝彩声让好多路过的同学停下来观看。

本次画展还将于“五一”前在龙泉校区继续展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