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  离退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入口 
活动掠影
 
关工委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开展多种形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2019-12-20 08:48 黎莉  离退休工作处

  12月6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航空港和龙泉校区以上团课和讲座形式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在航空港2104教室,学校关工委胡光辉老师在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新生骨干培训班第八次团课上,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向同学们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希望同学们怀鸿鹄志,做奋斗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学们都被胡光辉老师的言谈给深深吸引,积极地与老师互动,气氛活跃,为新生骨干上了一次生动的团课。

团课现场

在龙泉管理学院会议室,学校关工委王臣勇老师结合当今时事热点,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干部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美好蓝图以及共产党人坚守一生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爱国主义为主线,强调“爱国是心之所系、情之所依”,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学会理智、客观地看待当今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同时王臣勇老师引导学生应如何关注国家时事,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发的坚定信念。

两位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理论实际衔接紧密,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受到学生好评。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处